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供电公司:“细活快工”打造电力营商环境

  “感谢你们全程跟踪服务,企业技改才能顺利推进。”近日,浙江天振竹木年产1200万平方米硬质一次成型仿实木弹性静音地板生产线项目,形成了预期中的一半产能。看到生产线上一个个产品鱼贯而出,天振相关负责人鲍振华由衷高兴。“我们计划是今年10月达产,前期最大阻碍就是电力增容问题,提出需求后,县供电公司马上对电路进行了分流优化,解了燃眉之急。”他说。

  今年是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年”。对企业而言,高效的办电服务、稳定的电力供应关系到生产经营和效益,也关系到地区营商环境。为此,国网安吉供电公司通过点对点、一对一、“互联网+”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手段,用“细活快工”打造电力营商环境。

  年初,县供电公司推出了“臻享+”能源服务,为企业配置专属星级客户经理。据了解,该服务是供电部门研发的一款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产品。相关用电客户通过“掌上电力”APP选择“臻享+”模块,即可根据自身需求享受增减容、电费融资、科学用电指导等。在祖名豆制品,企业因生产需求要将变压器容量从6000kVA增容至8000kVA,在“臻享+”模块线上填报后,县供电公司马上派来专人对接,目前相关工程正快速推进。“在生产评估上,我们需增产、提量,电力增容很迫切,而这样的服务模式讲究效率,十分周到。”祖名豆制品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线解难,还要积极挖掘客户需求。安吉水务公司此前按照电力容量计算基本电费,每月用电量较大,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在对接该公司过程中了解这一情况,提议他们采用需量计算,每月节省了电费1万元;针对美意空调用电方案不科学问题,县供电公司帮助他们定制了用电方案,每月也可节省电费1.6万元。“我们现在形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能尽快利用各种政策、各种渠道帮助客户省电、省钱。”国网安吉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鄢艳介绍。

  10KV阳光332线和工业333线的电路分流改造、敏实集团三个子项目配变重负荷增容……为了提高开发区等经济发展平台电网运营能力,这几个月,县供电公司也密集排定了十几个线路改造工程。“落地项目越来越多,用电负荷越来越大。从平台、企业考虑,一般我们的改造工程最长不过一个月时间,较以往完成进度提速一倍。”鄢艳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