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健恒牵手“肺诊网”,开辟肺病诊疗绿色通道

  近日,浙江安吉健恒糖尿病医院与“肺诊网”合作授牌仪式在该院举行。

  据了解,“肺诊网”是由上海知名肺科专家发起并联合影像科专家组成,是目前国内首家利用多学科诊疗(MDT)模式下搭建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集影像会诊,预约就诊健康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肺部疾病服务平台。

  双方牵手有什么好处?“肺诊网”发起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胸外科主任杨志胤介绍,影像会诊在24小时内完成,预约就诊和一站式服务在48小时内完成。

  当天,东滨社区的王女士等两名患者在现场进行会诊,通过“肺诊网”影像读片,远在上海的专家对其病情进行了解读,患者表示很满意。

  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健恒成功牵手“肺诊网”,把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满足和解决了基层患者看病难,让病人足不出户即可得到上海知名专家线上远程影像会诊,“方便了病人确诊病情,为病人提供了又一条诊疗的绿色通道。”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