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凌晨女子发病街边呼救 巡特警帮忙救治终脱险

  “呜……救命啊……”近日凌晨2点45分,县城九州昌硕广场阿瓦山寨餐馆附近,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边哭边呼救。

  那时,周边绝大部分的门店已经打烊,也没行人。“好像有人喊救命。”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三中队五班副班长黄崇鑫和队员叶强正巡逻至美林大酒店附近,依稀听到呼救声,他们立即循声找去。

  “当时地上躺着一名女子,捂着腹部说痛得受不了。”黄崇鑫询问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女子自称患有1型糖尿病和胆结石,急需去医院。

  黄崇鑫立即拨打了120,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两名巡特警队员和医生一起将该女子送上救护车,由于该女子当时独自一人,他们担心无人照顾,便跟随救护车到县人民医院照顾,同时联系她的朋友。陪同女子做了CT、B超等检查后,临时接到其他警情,便离开了。快速处理好警情后又返回医院,得知女子没什么大碍,且她的朋友已赶到医院照看,两人才安心离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