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紫梅田园:有“颜值”,更有“气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 潘学康)一座市民公园的建成开放,不仅提升了人居环境指数,更印证着地方经济发展!

  最近,梅溪镇紫梅田园迎来了开园。这个占地面积近200亩,总投资近3000万元的城市公园,坐落在梅溪镇梅溪村月亮山安置小区和工业园区之间,不仅成了周边老百姓和企业职工茶余饭后的休闲好去处,也为外地游客提供了游玩场所。

  紫梅田园除了面积大之外,最大的特色还在于游玩业态丰富、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既有“颜值”,也有“气质”!五大区块中,“花海”可以让你一年四季闻到花香;“水系”景观可以让你与水来个亲密接触;你还可以带着孩子到“科普农田”体验农耕;累了、乏了,就去“紫梅田园课堂”歇一歇,这个建筑由集装箱架空而成,设计独具一格,在里面看看展览、听听课,亦或是跳跳舞,让心灵得到片刻歇息。

  今后,公园的夜景还将进一步完善,夜游这里,将会是另一番心境;公园内的公共自行车、分时租赁汽车、无线网络、通电插座、直饮水机等智慧共享体系一应俱全,让你在农村也能拥有城里人的生活体验。

  走,一起去紫梅田园玩耍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