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因对保安心存怨气 男子酒后驾车堵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陈博巍)近日凌晨,县城龙山玺园小区的保安遇到了一件奇葩的事情。小区一名业主喝完酒被人送回来,该业主却将小区路面的隔离桩踢得东倒西歪,还将自己的车横停在小区进出口,导致其他车辆不能进出,而他做出如此举动只因心中对小区保安有怨气。

  5月29日凌晨1点多钟,有一辆车将该小区业主程某送回小区。程某下车后,便将路面整齐的隔离桩踢翻,导致隔离桩在路面东倒西歪,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随后,程某又来到门口保安亭外面,对保安骂骂咧咧。这期间,保安没有理会程某。

  之后,程某又做出更疯狂的举动,原本走路都歪歪扭扭的他,竟然驾驶停在27幢楼下的车辆到小区进出口处,车辆是横着停的,影响了车辆正常通行,然后程某顾自回家了。

  对此,保安很无奈,只好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到程某家中叫他去挪车,但得知程某之前喝过酒开车,立即联系交警到现场处置。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52.5mg/100ml,是醉驾标准的3倍多,程某涉嫌醉驾。随后,被带往医院进行抽血作进一步检查。最后又被送到昌硕派出所进行强制醒酒。次日早上酒醒了,程某想起凌晨喝完酒回到小区的所作所为,肠子都悔青了。

  而程某之所以酒后驾车堵门,也是有原因的。5月28日晚上,他到同一小区的朋友家吃饭,喝了两瓶半“劲酒”,2听易拉罐啤酒。程某知道酒后不能开车的道理,饭后9点多钟,他乘坐“滴滴”网约车到一家夜宵店与另一朋友吃夜宵,之后又喝了2瓶不到的啤酒。直到凌晨1点多钟,朋友派了一个司机开车送他回家。到了小区之后,他突然想起两天前小区保安在他车上贴了“此处不准停车”的提醒单,单子是用透明胶贴在玻璃上的,透明胶黏状物很难清理,虽然事后保安清理掉了,但他仍心存气愤。在酒精的作用下,他踢翻了隔离桩,也骂了保安,但仍感觉不解气,便将自己的车辆停到小区进出口处,然后就回家了。

  记者从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程某酒后驾驶车辆行驶了大约50米距离。交警表示,酒后挪车、倒车、短距离行驶都是酒驾行为,一旦被查实将依法处理。目前,该起酒驾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