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第6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昨天下午,县委第6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县领导联系项目情况。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以上率下、以责促行,层层示范、带动、落实,进一步浓厚全县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氛围,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加快“两山”转化。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与会相关县领导针对联系项目情况和有关对策建议进行的发言。

  沈铭权指出,自开展县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工作以来,全县上下形成了齐心协力抓项目,全力以赴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抓项目的成效比较明显、势头逐步上扬、氛围逐步浓厚。就继续做好项目招引和推进工作,沈铭权强调,要做到以上率下推项目,突出实干、问题和效果三大导向,带头示范、发挥优势、强化沟通,切实提升开工率、投资履约率和竣工投产率,让业主充分感受到安吉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到把握大局谋项目,积极开拓思路、强化机制、做好保障,深入研究国家战略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重大项目前期、建设推进及时建立和完善机制保障,在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上主动作为,接准“天线”、接好“地气”,争取更多红利,释放更多活力。

  沈铭权强调,项目是干出来的,更是靠奋斗出来的。要结合“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的开展,坚持实事求是、创新破难、上下联动,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保障项目建设,在项目推进和建设中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和完善重点项目联推机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每个人在项目招引和建设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形成上下一条心、凝成一股劲的攻坚态势,在全社会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发展氛围。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要求,抓项目始终是核心任务、中心工作。全县必须进一步高度统一思想,把工作精力集中到项目“双进”上来,全面聚焦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员服务项目,全速推进项目,务必做到项目为王的导向抓得更牢、全力攻坚的氛围营造得更浓、动真碰硬的督查抓得更紧、层层传导的责任压得更实。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挂出作战图,干出项目推进的“速度与激情”,拼出项目双进的加速度、投资见效的高质量、干事创业的新气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