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卫计局出台八项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让企业职工享受更贴心的医疗服务

  近日,县卫计局工作人员走访结对企业和也科技有限公司,宣传最新出台的政策文件。“这里有八项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无论高层次人才、还是外来务工人员,我们都提供了更贴心的医疗服务;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的一番话,让企业主倍感温暖。

  据了解,县卫计局制定的八项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进一步拓宽了企业医疗服务。县内创业创新高层次人才凭“安吉县创业创新高层次人才服务金卡”,在就医时可以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卫计局将协调安排医疗保健专家为其提供相应的医疗保健和健康咨询服务。同样,流动人口、外来务工人员也可享受免费生殖健康检查等服务,其中流入育龄妇女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覆盖率要达90%以上,进一步促进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

  为了预防职业病,县卫计局还将开展“医疗健康进企业”活动,通过建立重点企业服务机制,对企业职业危害因素防护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指导企业开展职业病防治健康教育工作、帮助企业联系落实健康体检及职业病诊断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服务企业的另一个重点是民营医院的设立。”县卫计局局长肖家青介绍说,作为公立医院的重要补充,树兰医院、联生医院、汪木英医院等民营医院正在建设或装修中,为了保证项目顺利建成,新举措进一步优化了审批服务,要求做到规范、提速、主动、超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