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装有救心丸的旅行箱丢失 民警连夜助江苏游客寻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媒体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俞晓)近日晚上8点多钟,来自江苏无锡的一名女游客向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求助,称其丢失一只旅行箱,箱子里有她每天必须服用的“救心丸”,具体在哪丢失不清楚。

  接警员仔细询问得知,该女游客和家人来安吉自驾游,当天在大溪村游玩,下午驾车来到安吉县城,晚上入住宾馆提取行李时,发现后备箱未关好,经查看,她的旅行箱不见了,里面有心脏病药品,当时她非常着急。

  110指挥中心副主任阮世荣立即发动家园卫士帮忙寻找女游客的旅行箱,同时将警单派发给天荒坪派出所。

  当晚,天荒坪派出所民警江家伟值班,接到该警情后,立马有了头绪。原来在当天下午,大溪村家园卫士、指挥中心民警万亿超在天荒坪家园卫士群里发布了一条消息,称一名送菜师傅从天荒坪镇横路村至大溪村路段捡到一只旅行箱,如有人报警寻找,可联系大溪村村支书陈军。

  江家伟立即联系陈军,得知送菜师傅是章村镇人,因急需到处送菜,就把旅行箱带走了。江家伟核实后,确认送菜师傅捡到的旅行箱就是江苏无锡游客丢失的旅行箱,于是,他带着该游客及家属一起赶往章村镇。经过一个多小时驱车,终于抵达送菜师傅家。

  女游客见到自己的旅行箱,立马打开,当即服药。心情回复平静后,她说:“非常感谢师傅和民警的相助,箱子丢失是小事,没有这些药品,就要出大事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