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赴各地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陈丽君)5月30日、31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分别带队赴县内部分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并走访看望了一线少儿工作者。

  昨天上午,县领导沈铭权、陆为民、任贵明、梁霜先后来到安吉县第二小学、凤凰山幼儿园、山川小学和山川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

  “祝你们节日快乐。”每到一处,沈铭权都高兴地走到孩子们中间,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健康向上、快乐成长。同时,他还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教师队伍培养等软硬件建设情况,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示感谢。

  他说,党和政府历来关心少儿事业的发展。当前,安吉正在加快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不仅要看到今天的发展,更要看到未来的发展,要更加关心、关注少儿事业。他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教育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下更大力气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学校要做好优秀教师的培养工作,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每个家庭都有教育培养下一代的责任,要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家教。努力营造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少儿事业多办实事好事的社会氛围,让孩子们在安吉健康向上快乐成长。

  5月30日下午,县领导陈永华、叶海珍、王爱民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小学、南北庄幼儿园、晓墅小学、昆铜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实验小学,陈永华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高尚的师德是教师的育人之本,希望教师们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终极目标,向孩子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南北庄幼儿园的孩子正在午睡,陈永华轻轻走进校园,感谢老师们为孩子健康成长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用更多爱心呵护好、培育好孩子。晓墅小学、昆铜小学正在举行“六一”庆祝活动,陈永华饶有兴致地驻足观看,为孩子们的表演鼓掌加油。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要全面加强校园治安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创造更加安全、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陈永华强调,关爱少儿、支持教育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有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少儿工作,为少儿成长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让每一个儿童健康成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