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研究银润蓝城天使小镇·小镇中心规划、余村“两山”示范区总体规划等项目方案。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余村“两山”示范区分为三个层次。核心范围为余村村域,面积4.8平方公里,研究范围为余村村域、天荒坪镇镇区及周边村庄,面积17.7平方公里,协调范围包括周边三个乡镇及灵峰度假区。陈永华指出,要以对“两山”理念诞生地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科学规划,推动更多“两山”成果转化。规划要充分体现村庄特色,找准产业定位,真正做到生产、生活、生态相协调,早日释放“样板地、模范生”的示范效应。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银润蓝城天使小镇·小镇中心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等房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陈永华指出,房产项目配套设施、小区绿化、外观设计等要科学规划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项目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施工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助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

  陈永华强调,要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强化精品意识、成本意识,不断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要突出规划引领,强化刚性执行,严格监督管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品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