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新店开张半月 遭遇楼上漏水 目前正在排查修复中

  如今的城市处处高楼大厦,楼上与楼下往往会产生很多的交集。这不,在县城九州昌硕广场开店的徐女士遇到的烦心事就和楼上的商户有关。她说店是5月初开张的,18号,朋友帮忙看店时,发现在她店的上方,有两个与楼上相连的下水管道开始渗水:“那天安吉正好在下大雨,我以为是雨水太大导致的,可是雨停了,这两个地方却依然渗水。”

  随后徐女士就联系了九州昌硕广场的物业进行处理。“物业工程部的工作人员来看了之后,说是楼上的水漏下来了,维修一下就行了。”

  可是经过物业工作人员的维修,渗水情况却仍然没有解决。“这两个点的水时大时小,我就把一盆绿植放在下面,水都不用浇了,还有富余。”徐女士说,由于水管渗水,给店里的生意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之前有两个顾客过来,看见漏水调头就走了,而且一处渗水的地方就位于试衣间门口,是顾客试衣服的必经之路,有时渗出的水就会滴到客人身上。”

  目前,下水管道渗水已经有十多天时间了,徐女士也想早点把问题给解决掉,随后记者找到了楼上商户——一家足浴店的负责人丁先生,不过对方告诉我们,当时足浴店在物业登记的电话不是他的,直到昨天才收到相关的消息。“我接到电话后,就通知工作人员暂停使用徐女士楼上的用水。”随后丁先生也到徐女士店内查看了渗水情况:“我会叫维修师傅来看一下,按照漏水点对应的位置进行排查,针对具体的漏水原因进行维修。”

  随后,丁先生叫来了施工人员对漏水情况进行排查,徐女士希望,对方能尽快将问题解决,目前渗水点往外渗水的情况有所缓解,九州昌硕广场的物业也表示会和楼上商户一起解决渗水问题。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