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5·26爱路日”活动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5·26爱路日”暨“我爱路 我文明 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局长洪秀敏,县领导沈铭权、陈旭华、孙松、何承明、梁霜参加。

  洪秀敏在致辞中说,五年来,“5·26爱路日”形式不断创新,活动不断丰富,内涵不断挖掘,范围不断拓展,已经从安吉交通行业的自发活动逐步提升为全县、全省乃至全社会的主题宣传日,也越来越成为全省交通行业凝聚力和交通文明推动力的重要支撑和全省交通文化的要素构成。

  洪秀敏指出,在安吉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下,全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下,今年,安吉创新把“5·26爱路日”这一公路文化品牌深植到党建体系中,以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希望安吉把党建元素作为“5·26爱路日”文化品牌的基石,围绕党建做文化,依托文化强党建;把文化发展作为交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文化发展推动行业进步。逐步建立交通文化成果的共享机制,凝聚力量,汇集智慧,共同助推“5·26爱路日”文化品牌发展,共同形成爱路护路、文明和谐的社会共识和社会自觉。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还向文明公交车、文明出租车司机代表颁授奖杯,为“竹乡阡陌交通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县公路文化馆被授予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称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