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龙游:7.2万包免费喝 启动“学生饮用奶”计划

  浙江在线-龙游新闻网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琳芬 通讯员 饶璐琳5月22日,学生饮用奶计划暨“伊利营养2020”龙游公益计划活动在县实验小学正式启动。县委、县政府携手爱心企业“伊利集团”向全县400余名贫困家庭的学生免费赠送7.2万包总价值16.5万元的伊利学生奶,提前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暖心的节日礼物。

  “真好喝,能提前收到儿童节礼物真开心!”“这个奶太好喝了,还有两种口味呢!”现场,孩子们一边品尝可口的伊利爱心奶,一边不停地称赞着,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学生饮用奶”计划启动仪式,意味着我县“学生饮用奶”计划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该公益活动,对低保、残疾等学生实施免费饮用,充分体现了政府的决心和企业的关爱。

  据了解,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县委、县政府就已经开始筹备全县义务教育阶段营养改善计划,并把儿童健康营养工程列入政府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主要由县教育局牵头实施,通过财政补贴方式引导学生喝上“放心奶”,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体质和提高智力。

  本着“先行试点、加快推广”的原则,西门小学、实验小学、柳园小学、桥下小学等4所试点学校6000余名学生从今年3月份开始都已经喝上了“营养方便”的伊利学生奶。

  “我们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呼吁更多企业参与到学生营养健康和成长的美好事业中来。”现场,伊利集团总裁助理晁德文表示。

  随后,伊利集团还邀请专业人员对各校校长进行了关于学生奶饮用流程解读的培训,并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伊利公司放心奶生产流程。

编辑:王华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