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推进会

  昨天上午,我县专题召开“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从主题活动中汲取新的感悟和体会,不断坚持好的经验和做法,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行动,将主题活动推向纵深,实现与“夏季攻坚”同频共振,为全面决胜“半年红”、奋力夺取“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参加。

  沈铭权充分肯定了“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这项主题活动的目的是回应各级各界对安吉的关注,回应老百姓的呼声,更好地实现“两山”转化。自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乡镇(街道)都围绕“感恩奋进”主题,结合各自实际,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体现活动实效,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实情,推进了工作,历练了干部。

  沈铭权要求,开展“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是我们感恩奋进的一次集中教育、推动工作的一项大好抓手、谋划长远的一个有利契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感恩之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爱戴核心,向核心看齐。要以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指示要求为根本遵循,坚定不移走好“两山”路,加快把安吉建设成为中国最美县域。

  沈铭权强调,在深入推进“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时,要处理好活动开展和工作推进、着眼当前和立足长远、内容形式和实际效果这三对关系。要拿出“实招”“真招”,实现活动开展和当前项目推进、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工作的有效结合和紧密融合;要扎实做好当前活动,不断巩固活动成效,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想问题、谋思路;要梳理发展目标,强化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收获实在成效。

  沈铭权强调,要在走访调研中找点子、出思路,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全县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乡村振兴这项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统筹抓好“头雁提能”等工作,创优干部队伍建设环境,实现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的提升;加强社会宣传、相互交流和对外展示,把活动推向广大群众,推动全县面上的平衡和不断提升;及时转化活动中形成的新思考和新见解,积极探索主题活动成果转化和运用的渠道,坚决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做好“两山”转化文章。指导组要抓好日常督导,加强常态化指导,帮助乡镇研究问题和对策,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