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专题调研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化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城中村改造攻坚,保质保量按时安全完成工作任务。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走访了昌硕街道山头区块、天荒坪南路西侧区块、城投集团灵芝路北侧区块、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北庄互通项目等征迁现场,详细了解了各区块当前推进情况,并对党员干部带头做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做好上下联动、干群互动。既要在显山露水中提升城市颜值,又要依法依规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让他们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在听取汇报后,沈铭权对我县去年攻坚清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去年的攻坚清零行动,改出了美丽环境、城市品质、发展空间、社会稳定和干部的精气神。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城中村改造工作,态度决心鲜明。全县上下要再接再厉,把良好的工作势头延续下去,持续不断打响城中村改造攻坚的品牌。

  沈铭权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知再深化,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这项工作,用全局的眼光看待这项工作,带着钻研的精神参与这项工作,把前期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加快推进速度,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有力推动城镇化建设步伐。

  沈铭权强调,城中村改造攻坚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履职尽责,加强领导、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征迁干部要发扬优良作风,严把廉洁关和纪律关,始终坚持阳光征迁。要强化宣传氛围,积极引导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城中村改造工作。要强化党建保障,积极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拼比争”,还要“看变化”,在工作中培养、锻炼、发现干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