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赴杭垓开展“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侧记

  作为饮用水源保护地,杭垓护美了绿水青山,又该如何做大金山银山、实现共建共享?为此,缫舍村老党员宣加强当场发问。县委书记沈铭权对西南片区各镇村发展早有思路,当即给出三点建议:杭垓要走三产融合发展道路;探索“公司+合作社+股民+基地”发展模式;加大流转力度,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全产业链提档升级。

  根据“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安排,昨天,县委书记沈铭权率县委办、政府办、农办、经信委、国土局、环保局、林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杭垓,开展“感恩奋进大家谈”活动,围绕“奋进九问”,倾听民声、考察民情、共商对策。

  桐坑村委旁的厂房里,一张茶几、二三十把椅子,围坐一起。在沈铭权说明来意后,交流会便直奔主题。

  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大,资金怎么保障?村庄如何融入飞地抱团项目发展?林地流转该怎样实现效益更大化?党员代表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建议他们学榜样学先进,多和部门做好沟通,吃透用好各级政策,只要事关“自己”,部门必定主动“接招”。现场气氛热烈,言语间处处都透露着“杭垓镇想发展、盼发展的强烈愿望”。

  民之所盼,政之所为。现场,沈铭权为党员代表关心支持安吉发展的思考、举措和担当点赞。同时还“派单”部门,要求逐一列出清单,“下足绣花功夫”“定责任、定时限、定标准”,马上行动起来,和村民一起,把能立即解决和办理的事项解决好。胸有蓝图,他还不忘提醒,随着申嘉湖再西延工程的建设,杭垓将补齐交通区位短板,发展机遇越来越多。各级党组织要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地用实际行动证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把绿水青山源源不断地转化为金山银山。

  沈铭权说,开展“感恩奋进大家谈”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和党员农户面对面交流,现场听、现场问、现场答,能办的还要现场办,和当地百姓一同找到乡村发展的路径,还要让基层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切实凝聚感恩奋进的强烈共识。各级各部门还要紧紧围绕“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通过“13130”督查机制,狠抓任务落实,下真功、动真格、见真招,实实在在为全县百姓解决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关键小事”,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再添新的动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参加。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