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缙云;职业中专综合实训项目获中央资金1060万元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5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黄晓莎) 近日,省发改委分解下达了2018年度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计划,缙云县职业中专综合实训楼项目获得补助资金1060万元。

  这是继去年大洋学校、东渡初中获700万中央资金后,缙云县教育项目再次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资金补助;同时,这笔资金补助也是缙云县职业中专继2013年教学综合楼项目获600万补助后的又一笔大额资金补助,不仅助力了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也推进了缙云教育发展的现代化进程。

  缙云县职业中专是丽水市第一所国家级重点职校,开设电子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汽车运用与维修、模具制造技术等12个专业。学校现有的汽修车间因330国道建设将被拆除;金工车间、钳工车间因防洪堤环城路建设将于近年拆除。因此为满足在校学生实习实训的教学需求,实训楼项目建设是非常必要的。

  据了解,县职业中专综合实训楼项目前期进展顺利,预计在5月下旬发布招标公告,达到预期进展目标,在2018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计划于明年9月投入使用。

编辑:陈革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