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厉害了!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金额最高有500万元,理财还有人工智能服务

  遇见黑科技手机银行华丽逆袭

  “明明已经是移动支付时代了,我却还要经常跑银行,光排队就要浪费好长时间。”在中信银行杭州一家支行大厅里,一位女士拿着排队号子,正和家人打电话。这一句小小的抱怨引起了大堂经理的注意。

  等到女士挂了电话,大堂经理走上前去,“您好,您办理转账的话,我们的手机银行就可以操作了,不用到柜台排队。”大堂经理说道。女士一听,摇了摇头,“我要转265万,手机银行又不能操作的,还是到柜台来办理好了。”大堂经理一听,笑着说:“只要通过网银维护可信收款人,265万也可以在手机上转账,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现在最高可以转500万。”

  满足大额转账需求

  手机银行转账亮500万大招

  据悉,这位女士姓张,从事红酒生意,每次和进货商结账时都要跑银行,这次一通“牢骚”电话竟然解决了她的难题。

  张女士掏出手机,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迅速办完了265万的转账业务。“这样以后我就方便多了,转账额度也管够!”张女士喜笑颜开地说道。

  随着消费的升级,手机转账50万的限额已经限制了人们的购买力。买房买车付定金、外出购物买点奢侈品、家人急用钱各种场景都对大额转账望眼欲穿。中信银行正是瞄准了这一痛点,全新升级了手机转账功能,适时推出了“可信收款人转账”功能。

  “这个功能认证简单,很受用户的欢迎。”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电子银行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大额转账需求的客户只需要使用个人网银U-KEY设置可信任收款人名单,就可以享受指定收款人默认单笔/日累计100万元,最高500万元的转账体验。”与此同时,这位工作人员也指出,为了维护手机银行的安全性,该功能最多可以设置20位可信收款人。

  “通过第三方支付工具转账,一方面限额低,另一方面手续费也高。中信银行开通了这个功能后,就能满足人们大额的移动转账需求。平时有大额资金来往的用户,我们建议可以开通一下。”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工作人员表示。

  资产都去哪儿了?

  点开它看看就知道了

  “您本月尾号XXXX卡本期账单,人民币账户应还款额8782.12元……”工资还没到,信用卡账单先来了。日前,上班族小梁在朋友圈晒出“催款短信”,并配文:我的钱啊你都到哪里去了?

  事实上,和小张一样的人不在少数,“钱都去哪儿了?”一时成为了“天问”。“一个人想要养成好的理财习惯,首先要对自己的财富有规划。”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电子银行部一位工作人员称,而做财富规划的基础就是先要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资产情况。

  对此,中信银行在手机银行为广大用户准备了智能账单和资产报告(仅中信银行资产)。“登录手机银行,在个人主菜单中,点击智能账单,会出现‘个人画像’。”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智能账单功能,在智能账单首页,还可进入“看看和你相似的人群”界面,智能账单给这名工作人员打上的标签是:理财砖家、赚钱党、入不敷出……

  在智能账单中,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工资、信用卡消费、转账、投资、现金、收资情况。“通过智能账单,我们可以对自己的财富有清晰的认识,从而来规划自己接下去的财富生活。”

  智能账单能为我们展示各类明细,而中信银行手机客户银行的资产报告则能为我们清新地展示资产拥有情况。“定期、活期、基金、薪金煲、信用卡负债等资产情况也都可以在这里实时查看,有助于大家制定更好的使用计划。”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

  手机理财一键搞定

  “AI投”助你财富增值

  指尖上的理财时代早已经到来,“在柜台上买理财的客户越来越少了,除了排队等候耗时,填单、柜员服务等各种手续办下来也要10分钟左右,但是在手机上买的话,半分钟左右就可以解决了。”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称。

  打开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各类资产配置方式一览无余:薪金煲、信智投、银行理财、基金、保险、积存金、实物贵金属、智慧投资、黄金红包、证券……除了投资理财,定活互转、大额存单等各类存款业务也可以在手机银行上一键操作。

  在这众多理财产品中,“信智投”是刚刚推出的“理财黑科技”,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据悉,信智投是中信银行和华夏基金联合研发的一款人工智能投资顾问产品。“信智投是一款AI投资产品,客户在投资前需要做风险测评,测评完成后,信智投会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资金、年龄等各种数据做理财推荐。”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款产品今年2月才在杭州地区上线,但是尝试使用信智投这款‘AI投’做投资的客户已经不少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