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加快构建外联内畅的综合交通体系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调研我县交通运输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速度推进,加快构建外联内畅的综合交通体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坚强支撑。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来到303省道改建工程长思岭段、申嘉湖高速公路孝源枢纽、306省道改建工程文村桥段等施工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主要做法、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建设作出部署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铭权对我县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安吉交通系统上下勇于担当抓发展、攻坚克难求突破,不断完善综合交通、增强民生保障、加强队伍建设,工作亮点突出,在美丽乡村和最美县域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交通工作,沈铭权强调,要坚持以“十三五”规划为统领,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高质量构建安全便民、高效便捷、绿色智慧的立体化、现代化大交通体系。加快推进、完善和提升重大工程建设,全力打造“公铁水空”综合交通体系,为我县融杭接沪等提供强有力保障;加强国省县道和乡村路网的配套和完善,持续提升城乡公共交通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游运一体化,全力实现外联内畅。

  沈铭权要求,实现交通建设大推进、大发展、大提升,重在抓规划、抓项目、抓服务。要坚持高起点规划、注重超前谋划,突出规划的系统性、严肃性和精品性,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市交通规划;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强化全过程管理;扎实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创新交通服务模式,切实发挥好“四好农村路”服务等作用。

  沈铭权强调,要建立健全工程质量体系,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客货运监管。加强与乡镇(街道)、部门的联动协作,引进市场化机制和服务人才,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双赢;加强公路沿线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建设品质,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加强交通环境建设;突出品牌建设和打造,打响“美丽公路”等品牌,不断提升安吉交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狠抓班子和队伍建设,锻造一支善打硬仗的交通铁军,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