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着重研究讨论《关于面向基层开展中医师承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安吉县绿色金融产业集聚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安吉县加快全域旅游发展若干政策(2018年修订)》等事项,通报了《安吉县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中医师承培养工作有利于缓解我县基层医务人员不足问题,是惠及百姓的实事、好事,对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要科学选拔,根据我县各村卫生服务站的实际运行情况确定培养对象,确保人数和覆盖面在全县面上保持均衡。严格把关,综合筛选,全面考虑培养对象品行和当地干部群众的认可度,确保培养对象具有较高素质。强化保障,加强管理,建立约束机制,做好指导、监督和管理工作,确保培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建立绿色金融产业集聚区,是推动我县绿色金融产业发展、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的重要举措。要从大局出发,把握好湖州市金融改革创新试点市建设机遇,不断挖掘潜在资源,发挥好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吸引更多优质绿色金融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兑现承诺政策,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激发金融机构主体活力,助推企业积极参与金融活动。

  会议强调,我县是旅游大县,对全域旅游政策进行修订完善,是适应旅游产业发展新常态的需要,更是实现“两山”理念转化的必然选择。要精准施策,突出前瞻性和引领性,充分发挥政策引导和激励作用,做强旅游品牌、做深旅游市场。围绕全域景区化,提升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旅游品牌影响力;高水平做好旅游宣传营销,把旅游宣传营销放到更高的层面、更重要的位置上来谋划和统筹推进。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安吉县关于企业投资项目承诺报备制度改革试点的实施方案(试行)》、《安吉县企业投资项目“标准地”试行实施方案》、《安吉县企业投资项目“一窗服务”实施方案》等。

  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先国应邀到会指导,县人武部政委刘小翔列席会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