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金华:连续三年举办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摄影 时补法  任晓冬)  昨天(4月30日),第三届2018中国?金华第三届“兰朵杯”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顺利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举办。本次公开赛由金华市体育局、共青团金华市委员会、金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金华市总工会主办,CEFA国际标准舞浙江省考级中心、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金华市浙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这是兰朵杯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在金华举办的第三年,与往年单纯的体育舞蹈竞技相比,今年主办方特别邀请金华本地诸多知名品牌,在主赛场周围组织集市活动,还有插花课堂,选手在不同活动中,可以得到赛前放松,观众也在观看比赛之余,有了更丰富的活动体验,凭当日赛事门票,还能参与当晚“有朋自远方来”的主题晚会。主办方表示,希望兰朵杯不仅仅是历年举办的体育舞蹈盛世,更是一个传播美好生活方式的平台。

  本次比赛设8岁以下拉丁单人组、10岁以下拉丁单人组、14岁以下拉丁单人组、12岁以下拉丁单人组、14岁以下拉丁单人精英组、拉丁舞大学生普通院校单人组等149个组别,共有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选手国家同台竞技。

  比赛从当天上午8点一直持续到当晚的主题晚会。作为压轴大戏,主办方特别在晚会上组织了青少年国际友人对抗赛,由国内外各组的总教练共同一同裁定赛事,不仅切实做到比赛的真实性与可靠性,也让不同的文化在此刻有了深度的交流。最终中国代表队以两分的微弱优势取胜。

编辑:金思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