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昨天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会议筹备工作经验。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把办好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的发展机遇,在国务院、省、市各级的精心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实干担当、奋勇争先,较好地完成了中央和省市委交给安吉的各项任务,得到了各级点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安吉县域的美丽形象、攻坚克难的铁军风貌、善作善成的工作标准以及团结协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是对安吉持续推进“美丽事业”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鞭策,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实干争先的信心和决心,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我县持续打响美丽品牌、彰显美丽形象的新起点,对我县全力打造全国乡村振兴先导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增强自豪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大会筹备工作中激发的热情、精神和作风,转化为推动赶超发展的动力。全面领会精神,对照大会要求,重点抓好村容村貌提升、“垃圾革命”“污水革命”“厕所革命”和农业生产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突出绿色生态村庄建设以及农村人居和群众生产生活融合等工作,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树立全域一盘棋的规划理念,进一步完善村庄产业规划,稳步推进农村革命,充分挖掘美丽文化,因地制宜改善环境;及时总结经验,加快补齐短板,牢牢把握因地制宜、实用有效的原则,做到少投入、多产出,实现常态长效;充分把握优势,加强对接、用好成果,抢抓“两山”红利释放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更多资源和要素,不断激发“两山”实践新动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