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乡村振兴座谈会暨“央企‘两山’行”活动

  昨天,我县举行2018中国安吉乡村振兴座谈会暨“央企‘两山’行”活动。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乐叶俊、陈旭华、赵怀君、伍水荣、陈卫卫参加。

  在以“安吉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及深化‘两山’实践”为主题的座谈会上,参会的企业家和高管就安吉乡村振兴及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交流,纷纷为安吉的服务意识、危机意识、大局意识点赞。他们说,来安吉开展“央企‘两山’行”活动,是为了深化对“两山”理念的认识,感受新农村发展的热潮与激情,找准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结合点与突破口,展现企业应有的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

  县委书记沈铭权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地,当前,安吉交通区位优势凸显,民风淳朴包容,社会稳定和谐,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宜居宜业宜游;近年来,安吉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全力谋划生态产业体系、培大育强,在不断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中蓄势待发。

  沈铭权表示,安吉正处于“两山”实践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央企、名企在现代经济体系培育中具有较强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对安吉的持续关注,将有效提升安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对外影响力,希望在了解安吉、宣传安吉的同时,也为安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碰撞出更多的发展火花。安吉将主动加强和央企、名企的对接,建立深度联结机制,更加精准地把握发展大势和产业导向,始终走在改革创新的前列;将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态度,继续放大县域四大平台效应,努力打造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县区,为企业家在安吉投资兴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来自高通、 海尔、京东方、扬子江、华润医药等14家企业的企业家、高管参加。活动期间,嘉宾们还前往天荒坪镇余村、递铺街道鲁家村以及大康控股集团参观考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