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庆五一”暨县劳模颁奖典礼

  劳动光荣,匠心筑梦。昨天晚上,我县举行“庆五一”暨县劳动模范、模范集体颁奖典礼。市县领导钟鸣、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乐叶俊、陈旭华、孙松、侯献荣参加,并为获奖者和获奖集体颁奖。

  县委书记沈铭权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群众,特别是劳动模范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安吉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广大先进模范无私奉献、带头示范的结果。

  沈铭权还说,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了我县劳动群众的优秀品德和精神风貌,是我县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要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更好发挥榜样和引领作用。广大劳动者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对标学习,在比学赶超中提升能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劳动者的工作、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为劳模成长和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热爱劳模、崇敬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晚会公布了市级以上先进荣誉和县级劳动模范、模范集体称号名单,方隽云等30人获“安吉县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昌硕街道桃园社区居民委员会等15家单位获“安吉县模范集体”荣誉称号,6人、3家集体分获提名奖。晚会还为县总工会五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