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例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改造攻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听取各片组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表示,要按照既定目标,压实责任,加快进度,进一步提振信心、攻坚破难,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作出贡献。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在听取开发区、昌硕街道、灵峰街道、城投集团关于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城改办关于全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后,陈永华说,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合力攻坚,锻造了干部队伍,形成了攻坚模式,打响了攻坚品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要继续发扬好经验、好做法,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确保全面打赢攻坚战。

  陈永华表示,实施城中村改造事关城市品质提升、群众生活环境改善。要注重方法抓当前。坚持“一户不剩、一事不留、一天不拖”的工作标准,切实做好征迁项目清零工作。确保吃透政策,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工作原则,做到政策阳光透明、征迁和谐有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各种方式打好感情牌、温情牌,助推攻坚。

  陈永华说,要统筹协调强保障。城中村改造攻坚行动是当前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凝聚合力、强化督查、落实责任,发扬精神优化作风,咬定目标不松劲、服务为先不厌烦、迎难而上不畏难、坚持原则不动摇。同时,加强力量保障、统筹资源,全面浓厚宣传氛围,帮助群众算好账,保障群众合法利益,让群众认同、理解城中村改造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