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文明之花悄然绽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近2个月,文明之花在安吉的各个角落悄然盛开。

  随处一瞥,文明创建的宣传标语遍地开花。贴上了标语,公交车化身流动的宣传车穿行在大街小巷;公交站台、小区宣传栏、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文明创建的宣传广告十分醒目;城市大屏幕、大型广告纷纷换了“新装”,硕大的“文明”字样不断辐射着城区。文明创建宣传也在不断细化和渗入。中医院停车杆刷上了文明创建的内容,进进出出都能看见;沿街店面的电子屏幕实时滚动文明标语;甚至是单位的食堂,也都摆上了文明用餐的台卡……

  文明创建也真正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城区停车位相继画上了箭头,指引市民按规定方向文明停车;志愿者蹲点街头巷尾,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各相关单位更是不遗余力,递铺街道对辖区内城乡结合地带集中整治,脏乱的形象焕然一新;首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墙体画创作大赛进入施工,城区里的空白墙体正在变成一道道文明风景。

  文明之花盛开,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安吉人,从不知到知晓到参与,文明创建渐成全城行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