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老人身体不适歇路边 遇热心交警及时送医

  近日,县交警大队城郊中队交警在巡逻时,遇到一名突发疾病的老人,他们立即将老人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4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城郊中队交警王东亮、章森、方俊三人像往常一样在辖区范围内巡逻,当巡逻至绕城北路与灵峰北路岔口路段时,发现一名老人坐在路边,旁边还站着一名妇女,两人神情无助,他们立即下车查看情况。

  王东亮说:“发现老人身患重病,经老人及家属的同意,决定用警车将他们送到医院。”

  在确认老人情况稳定后,交警们默默离开了医院,继续在辖区巡逻。

  原来当天上午,钱女士骑着电动自行车带着哥哥去医院看病,在途中,哥哥突然出现头晕的现象,钱女士立即停车,并让哥哥坐在路边休息。由于没带手机,两人只能在路口焦急等待公交车。据了解,老人缺少造血能力,定期要去医院输血,如果耽误治疗就会有生命危险,所幸送医及时,目前老人病情稳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