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我县将金融维权服务延伸到农村

  “这个服务好,有不懂的问题,多问问你们就清楚了……”日前,在天荒坪镇余村村“农村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服务站”内,村民老潘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着新旧两版人民币的区别,称赞工作人员的服务及时到位。

  当天,除余村村外,县消保委联合人民银行安吉支行等单位,在递铺街道长乐村、孝丰镇老石坎村等设立了28家“农村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服务站”。

  记者了解到,“农村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服务站”将指导农村金融消费群体开展金融消费维权,受理并报告金融消费纠纷投诉等情况;其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延伸金融服务。在提供基础金融服务的同时,确保农村金融消费者享有充分的知情权和选择权,提升农村金融消费维护意识,保护金融消费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消费群体对金融服务的满意度。

  县消保委副主任翁土良介绍,为确保农村金融工作落地见效,服务站实行定员、定岗、定职制度。“把金融消费维权服务下沉、触角延伸、搭建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平台,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