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酒驾酿事故 报警谎称他人撞

  4月11日凌晨,在县城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大巴发生了刮擦。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名当事人说辞不一,谁也不承认开车肇事。

  城关中队民警王靖说:“当事人为男子何某和女子刘某,两人身上均有浓重的酒气。通过呼吸式酒精测试,何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0.3毫克,而刘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8.1毫克。何某称是刘某驾驶机动车,但是刘某称是何某自己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的,双方的言语有明显的差异。”

  由于两人都涉嫌醉驾,最后执勤民警将两人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第二天上午,民警对两人进行进一步调查,何某仍一口咬定车是女子刘某开的。

  询问完何某后,民警又对女子刘某进行了进一步调查,而刘某却一直强调车是何某开的,她是坐在副驾驶室的。到底谁是驾驶人,民警一时无法分辨,随后民警调取了事发时的相关视频监控,发现男子何某有重大嫌疑。

  监控显示:何某的轿车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在倒车,接着何某就从驾驶室跳下来,然后被车门带倒,随后副驾驶室的刘某也从车上跳下来,最后轿车直到撞到大巴车后才停下。而事故发生之后,何某并没有选择立即报警,而是继续驾驶机动车将刘某带到休息的地方。

  那么最后何某怎么会想到报警呢?原来事故发生后,何某带着刘某来到休息的房间,两人发生了矛盾,刘某就离开了房间。何某越想越气,在酒精的麻醉下,打电话报了警。

  在种种证据面前,清醒后的何某后悔不已,自己的行为不仅害了自己,还害了朋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