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银行里来了智能机器人

  “我想办卡存款,怎么才最划算?”近日,市民陈杰在安吉农商行灵峰支行大厅询问大堂助理——三宝。很快便得到答复,“存定期最划算,您带身份证了吗,三宝带您去办。”三宝正是我县首个在银行上岗的智能机器人。

  以往去银行办理业务,顾客主要与大堂经理打交道,然而人一多,大堂经理常常疲于应付。“为了分流大堂经理的部分职能,给顾客提供更好的体验,我们推出了智能机器人。”农商行灵峰支行行长李慧介绍,三宝具备客户引导、业务介绍、客户陪伴等多种功能,办理业务要去哪里,要准备什么资料,三宝都能一一解答。

  刚试营业,农商行灵峰支行的客流量却不小,很多顾客都是奔着三宝而来。在陈杰办理业务时,他的儿子一直在与三宝交流,不到一会儿,三宝就被一群孩子围住了。对此,李慧笑着说,“目前三宝的功能不多,但能够吸引小孩和年轻人,未来我们会丰富它的功能,让更多人喜欢上三宝。”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