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个税申报,可用支付宝快速搞定

  日前,我县2017年度年收入12万元以上个税申报工作基本结束,据统计,截至3月31日,申报人数达到4691人,比2016年度增加了1069人,同期相比增长29.51%。

  “这意味着,我县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税申报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据县地税局税政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主要得益于支付宝申报的广泛宣传和推广。“省地税局今年2月上旬就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支付宝申报信息,以图片形式展示,一目了然,县地税局微信公众号及时作了转发,进行广泛宣传。”该负责人说,最后,约80%的纳税人选择通过支付宝申报,不仅实现“一次不用跑”,而且在法定期限内,不受地点和时间限制,做到随时随地申报。

  县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去年就已可以在支付宝上申报12万元以上个税,但当年在我县未得到广泛使用,今年支付宝申报在我县做到了全面推广。“不少纳税人都表示,与以往要来办税大厅申报相比,方便高效多了。”该负责人说,能熟练操作的纳税人只需3-5分钟即可搞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