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一个抢道一个追尾 两起车祸导致两人受伤被困

  4月11日晚10时40分左右,在递铺街道马椅线与马南线路口,一辆轿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轿车司机受伤被困。

  接警后,消防、交警、120急救医生立即前去救援。在现场,发现白色轿车车头撞在路边护栏上,前挡风玻璃碎裂,但驾驶室车门没有受损。救援人员拉开车门,发现被困司机头脸部流血,人已昏迷。消防官兵立即将司机被卡住的双脚从变形的驾驶室内抽出,同时爬进驾驶室将其小心翼翼移出驾驶室,抬上救护车。

  经调查,由于该司机在驾驶过程中没有系安全带,发生车祸的一瞬间,整个人砸在挡风玻璃上,导致昏迷。

  大货车司机晏师傅称,事发时他驾驶着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经过这个路口时,这辆轿车从对面驶来并向左转,他赶紧刹车,但对方停不下来,发生了碰撞。

  4月12日凌晨3点多钟,在新306省道与安康线路口又发生了一起两辆大货车追尾事故,事故导致后方车辆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左脚受伤。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用扩张器打开驾驶室车门,并使用救援绳向外牵引损毁的车头,里应外合下,最终将受伤司机救出。经现场检查,受伤司机右脚骨折,随后被送医。

  据观察,事发路段是下坡路,拉货的重车刹车距离更长。附近村民称该路段已经发生多次车辆追尾事故,在此提醒过往车辆一定要提前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避免追尾事故发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