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驾车被追尾 一查驾照是“赝品”

  想要开车上路,首先得拿到驾照,不过考驾照不容易,所以少部分人就为了图方便,动起了歪脑筋。

  4月3号下午,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民警接到事故报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轿车发生追尾碰撞,民警要求双方驾驶人出示证件,当登记驾驶证信息时,民警发现其中一名驾驶人的驾驶证有问题。

  民警王靖告诉记者:“前车驾驶员的驾驶证上的字体颜色跟正常的驾驶证存在明显的差异,而且驾驶证号的前六位地区代码也与正常的不同,随后我们就通知指挥中心核实驾驶员的身份信息,发现该车驾驶员并没有正常取得过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原来这名驾驶人管某在2015年6月份参加过驾驶员考试,但是几次考试都没有通过,便在2017年6月份,用钱购买了假证,并在驾校退了学。

  “千万不要购买假的机动车驾驶证,假证一旦被警查获,将会面临严厉的处罚。”王警官说。

  目前管某因无证驾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被公安机关合并处以罚款及拘留20日的处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