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两千人评论 数百万阅读 安吉白茶与互联网碰出火花

  白茶季,安吉白茶在网上“火”了。近日,某网民在新浪微博上开辟安吉白茶的话题,这一无心之举却引来网民@悬壶问茶的转发、评论,在他的带动下,这一话题迅速发酵,仅一天时间,转发、评论、点赞量相加超过2000多,另外参与讨论的微博数达2100多条,阅读总量超过500万人次。“在网上这么热烈地讨论安吉白茶,还是第一次。”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副主任张超说。

  “四月逢安吉,满目皆蔚然”“齐语闻茶香,键盘码美诗”“一杯茶,一席话,人生在世如此甚好”……在悬壶问茶之后,网民@老辣陈香、@牧健、@佬牛、@日光冲天、@辣叶摧秋也相继转发评论,还玩起了对安吉白茶的品鉴接龙。

  以往,安吉白茶在网上掀起如此“风浪”,还是在电商集体举办相关优惠活动时才会发生。张超表示,大量网友讨论安吉白茶,说明安吉白茶的品质日益受到消费者认可。全国的网民自发关注,也为我县推广安吉白茶提供了新思路。“我们可以提供更多与安吉白茶有关的历史文化知识,发到网上,让更多感兴趣的人了解安吉白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