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商贸广场乱象凸显 执法部门重拳整治

  商贸广场是县城区的一大标志性区域,这里商家林立,为市民的游玩购物,提供了很多便利。但是与此同时,商贸广场内占道经营、电瓶车违规乱停、噪音污染等不少公共秩序问题也逐渐凸显出来。近期,针对这些现象,县综合执法局进行了全面整治。

  记者在商贸广场内随意走了走,就发现一家理发店的员工在店门前伴随着震耳的音乐声在做晨操,工作人员随即上前制止。“音箱音量尽量控制,楼上有很多住户,需要休息,希望你们以后也多多配合我们的工作。”

  昌硕执法所网格二分队队长石磊告诉记者,自3月21号进驻商贸广场以来,他们就开始挨家挨户告知各商户整治要求,同时对一些违规行为,给予现场劝告和教育。特别是商贸广场内的乱张贴、占道经营行为比较严重,仅儿童游乐设施,俗称“摇啊摇”就有80多个,摆放在人行道上,犹如一条长龙。

  “我们已经对商贸广场所有的问题进行了排摸,与广大商住户和物业进行了正面的沟通,同时也发放了文明县城创建的资料,尤其对这类儿童游乐设施的相关负责人也进行了告知,近期他们也将马上撤出和搬离。”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