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中国法学会“枫桥经验”理论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昨天下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率“枫桥经验”理论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社会治理工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颖,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建新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天荒坪镇余村村和县社会治理综合信息指挥中心,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两山”理念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和指挥中心运行平台系统演示。据了解,指挥中心运行平台以综合指挥中心为全县唯一一个社会治理主中心,各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及部门分平台为N个分中心,整合全县所有乡镇(街道)和主要部门的平台资源和各类社会监控16000多个,依托互联网、视频专网、局域网和户外应急广播与分平台链接,形成县、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多级联动、快速响应的综合指挥体系,健全了全县社会治理统一管理机制,全面提升了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是“枫桥经验”的升级版。

  调研组对我县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表示肯定。鲍绍坤说,要切实发挥社会治理综合信息指挥中心的作用,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运行平台系统,充分整合各级信息资源,做到保密、安全和快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