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人社局抱团推进七大项目

  近日,县人社局建立中心工作“项目竞合团队整合”机制,在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服务发展”工作主线前提下,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人才招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深化医改等七项中心工作抱团组合推进,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中体现人社作为,展示“人社铁军”形象。

  “把人力社保工作置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去谋划推进,通过政策的制定、服务的供给、举措的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对人力社保工作可需可盼的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打造美丽民生。”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县人社局不但要实施人才招引攻坚突破项目、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项目、助推医改深化项目,还将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营商环境优化项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项目、招商引资争先项目以及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等。

  在营商环境优化项目上,该局将开展基础提档、审批提速、服务提质、减负提效四项行动,全面优化人社领域的服务环境建设;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项目上,全面实施人力社保系统窗口服务优化、城乡共建深化、文明素质提升、志愿服务延伸、公益宣传覆盖“五大”提升工程,打响人社品牌;招商引资争先项目则利用人才优势积极开展以才引才、以才引商活动,全力服务“两山”创客小镇、科创园、笔架山农业高新区等重大平台引进人才和创新团队;同时,集聚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资源,推动我县传统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大学生返乡创业创新、镇村干部服务三农能力水平提升,全力助推全国乡村振兴先导区建设。

  “七个项目就是七个团队,每个团队都明确了牵头领导、配合领导、领办科室和责任科室,人人头上有任务,件件工作有落实。”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每月对各团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通报,每季度组织召开团队工作交流会,比拼干劲、亮晒成绩,锻造一支“忠诚、实干、担当、争先、清廉”的“人社铁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