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配送员醉驾闯大祸 撞伤两人撞坏一车

  4月8日凌晨3点45分左右,郭先生在县城胜利路“百味鸡煲”店内坐着,突然外面传来“砰”的一声响,随后又有人发出尖叫,他跑出店外一看,自己的别克越野车被撞凹,两名女子被撞倒在地,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的“大通牌”小型普通客车。

  郭先生闻到肇事司机周某满嘴酒气,他和被撞伤的行人都报了警。救护车很快赶到将两名伤者送医。交警对肇事司机周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57.5mg/100ml。周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被暂扣肇事车辆,带至县中医院作进一步血检。

  周某酒醒后交代,4月7日晚8点,他和朋友在县城某KTV唱歌,期间一共喝了10多瓶啤酒,至4月8日凌晨2点左右,众人又打的到芜园路某饭店吃夜宵。3点左右,周某打车到国际假日酒店附近停车场取车。

  监控显示,周某驾车途经事故现场附近,车头突然向路边偏离,一头撞上停在路边的别克越野车,同时与路边两名等候出租车的行人发生刮擦。周某交代,当时他正低头看手机,没想到突然方向跑偏了。

  据交警介绍,周某是杭垓镇某村合作社的配送员,平时驾驶该车配送货物。此次涉嫌醉驾闯下大祸,周某不仅要赔偿他人巨额车损、人员受伤费用,还将面临拘役,恐怕工作也不保。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