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督导中心城区土地出让工作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政府办、监察委、组织部、督查办、国土局、住建(规划)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中心城区土地出让工作进行督导。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陈永华一行先后赴天目路东侧地块、城南独松关以北地块、生态广场南侧小屋沿地块、石佛路北侧地块、原川达物流配套地块、原福慧置业收回地块、铜山桥营盘山地块进行实地踏看。每到一处,陈永华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询问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永华指出,通过土地出让进一步盘活资源,激发内部发展潜力和活力对于辐射带动城市发展,促进乡村振兴都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土地出让工作的重要性,积极稳妥按照既定目标实施土地出让计划,为促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陈永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扎实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主动作为,集中研究存在问题,合力攻坚破难。要狠抓政策处理,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提高群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对相关乡镇(街道)的业务培训,有效指导和实施土地出让工作,并按相关要求和规定时限落实到位,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陈永华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科学统筹,深入研究谋划土地出让项目,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狠抓督查,督促相关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集中精力全力推进土地出让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