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示范区项目推进提质增速

  这段时间,华缔生物项目快速推进。截至3月底,项目中央景观、办公楼装修工程完成,企业生产车间给排水、净化系统风管制作、墙顶隔断等工程有序推进,企业固体胶囊剂和保健品、食品生产线计划5月底完成硬件设计,研发中心于5月份完成建设。

  据了解,华缔生物位于示范区天子湖工业园,总投资6亿元,用地面积96亩,主要生产提取类医药及保健品,多肽合成类医药、胶囊剂、口服液,培育动植物提取类研发孵化器,是示范区今年新开工的重点工业项目之一。项目方表示,开年以来,项目推进全程无障碍,各方全力以赴抢赶进度,生化提取生产线也即将启动,预计6月份可投入试生产。

  今年示范区项目建设计划开7竣6,截至3月底,新开工项目已达8个、竣工项目2个。其中,新开工项目为华缔生物、荣一新材料、小微创业园、华丰包装、速博机械二期、杭升过滤科技、泳盛环境科技、华策橡塑等。“8个项目的投资额都在5000万元以上,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据示范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区项目推进春季竞赛完成全年任务的57%左右,且项目质量较以往有明显提升。

  新建项目“跑”得快,续建项目也“走”得稳。目前,碳酸钙、鲁沃夫、吉鑫空分等一批项目基本结顶,正增加人力物力抢进度。其中,碳酸钙项目为华丰纸业配套工程,力争今年8月份前投产,目前厂房已经结顶,外墙正在粉刷中;中策橡胶二期项目完成3—8号成品库、锅炉房的招投标,3号车间基础已开挖,5A、5B厂房及1—2号成品库均完成60%的工程量。

  “到今年6月份,新建项目拔地而起、续建项目陆续竣工,示范区平台形象将进一步展现。”示范区安吉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应秋平表示,下一步,将全力聚焦项目“双进”,在项目引进上,瞄准“高精尖”,紧盯重点在谈优质项目线索,打好项目招引攻坚战;在项目推进上,深化项目联推和区镇“派单”服务机制,重点加快沪东生物、鑫盛永磁、壳邦力特等项目开工,全力保障华缔生物、荣一新材料等16个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