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竹博园“研学活动”进一步延伸 “空中游”不是梦

  今后,来竹博园的游客又有新玩法啦。最近,该景区引进了低空热气球项目,让游客在景区实现“空中游”。

  据景区营销部经理方骏龙介绍,航空运动项目是重要的新兴体育项目之一,低空热气球自由飞行对青少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原先景区有一个氦气球,属于封闭式的,满足不了游客需求。”方骏龙说,今年景区与浙江达科航空公司合作,引进一只低空热气球,目的就是为了满足更多游客对“空中旅游”的期待,丰富景区游玩业态。

  “低空热气球最多一次可乘坐6—8人。”他说,此次合作方还安排了飞行教练在现场指导游客乘坐游玩。“近年来,景区的‘研学活动’名气大增,此次我们也结合该活动,准备推出热气球飞行培训,进一步丰富游客知识,拓展游玩内容。”据悉,热气球培训课堂分室内讲课、室外体验和集合分享三大部分,首先由飞行教练为亲子讲解低空热气球有关知识,再带领孩子们到室外草坪体验飞行快乐,最后还将挑选部分优秀的“小小飞行员”讲述体验心得。

  景区方面表示,该项目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迎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