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4月份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例会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4月份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例会,协调解决部分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措施。县领导陈永华、乐叶俊、陆建卫、赵怀君、陈卫卫参加。

  会上,开发区、示范区、灵峰街道先后汇报了有关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县国土局、矿资办、环保局、发改委、经信委等部门针对具体问题谈想法、谋举措。

  陈永华指出,重点项目是安吉赶超发展的立足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牢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以更强力度狠抓项目,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要抢抓“两山”转化发展机遇,多渠道向上争取要素资源、政策资金,用数字说话,以实绩论英雄,推进重大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陈永华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在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关系前提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创新,积极主动研究政策、借鉴经验、攻坚克难,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协作意识,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强化要素保障,凝聚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夯实基础。

  陈永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大项目督查力度,狠抓推进见成效。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关键和核心,既要督查项目进度,更要督查服务环境,确保各级各部门把主要精力放在重点项目推进上,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