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宪法修改的相关知识。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胡锦光教授作题为《新时代的宪法发展与依宪治国》的专题辅导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时间里,胡锦光教授紧紧围绕“新时代的宪法发展与依宪治国”,从宪法为什么需要发展、宪法形式上的发展、前四次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2018年宪法修正案和新时代依宪治国的重要性等五个方面,用精辟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我国宪法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修正案摆上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切实保障宪法实施,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宣传宪法修正案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宪法修正案和推动宪法实施的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部署要求,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宪法的规定、原则和精神落到实处。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