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调研示范区企业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赴示范区专题调研企业发展。他强调,企业是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创新引领,做强实体主业。全县上下要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努力解企业之忧、回应企业之盼,打造高水平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县领导乐叶俊、陆建卫、陈卫卫参加。

  添佶轴承科技生产的高转速、高标准轴承在使用寿命、温升、精度、噪音等方面均优于德国和日本产品,在国内机械行业具有很高知名度,是行业隐形冠军。在该企业研发生产一线,机械设备、生产物料等现场管理细致到了每个垃圾桶的摆放。沈铭权对企业严慎细实的精益管理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再接再厉,通过科技创新和现代化管理双轮驱动,进一步做强主业。

  浙江华菲再生资源预计今年入库税款突破500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股改,准备三年内主板上市。沈铭权一行参观了新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创新和企业经营情况。他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是全省“凤凰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有效途径。企业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加快股改上市步伐,与资本市场发展同频共振。同时,抓好内部管理,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充分运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不断提升竞争力。

  中策橡胶将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的一体胎、实心胎等项目布局安吉工厂,预计2018年底前开工面积达800亩以上;速搏机械科技在减速机行业保持领先地位,每年销售额增幅达到20%至30%;振兴铸造通过实施技术改造,成功转型升级,成为国内一流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在这些企业,沈铭权一行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沈铭权说,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以技术抢市场,以创新谋发展,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坚守实体主业,持续提升技术水准和市场竞争力。他鼓励企业,坚持抓创新、优质量、强品牌,努力打造先进制造业的行业典范,为助推安吉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创造更多经验。

  沈铭权要求,示范区和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贴近企业,精准了解和回应企业所需所盼,在企业人才引进、科技创新、要素保障等方面,落实更多务实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在安吉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