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高层次人才季度恳谈会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高层次人才季度恳谈会,听取人才创新创业的经验和收获,以及对我县人才工作及创新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参加。

  沈铭权说,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赢得各方点赞,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各类人才在促进人才事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安吉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沈铭权指出,人才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政府与企业、高校院所与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面合作,为我县科技创新、转型发展多作贡献;发挥人脉资源优势,以才荐才、以才引才,为我县赶超发展夯实人才基础;深入分析、开展调研,围绕改革发展等重点问题,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建言献策,发挥智库作用。

  沈铭权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要以高定位、高标准,补齐短板、完善配套、健全体系,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提供广阔舞台。进一步提升开发区、示范区、灵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及笔架山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平台能级,强化要素保障,加快落地转化。用好人才新政,做好细节文章,积极引导和鼓励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向基层、农村延伸,助力乡村振兴,从严、从紧、从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的各项举措,以更大力度、更高限度、更高载体集聚人才,激发人才活力、支持人才发展。围绕“政产学研金介用”多下功夫,加强结对联系,落实专员服务,拓展联系途径,了解人才和企业的发展所需,确保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更加务实、更具针对性。不断发展环境,以更优化的城乡环境、更丰富的生活环境,为人才安心创业、竞相发展提供更好的硬件保障和优质公共服务供给。激活市场环境,积极鼓励企业团结协作、抱团发展。持续提升文明环境,大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吸引更多人才来安吉创业创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