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一轿车诡异被撞 监控现事故真相

  近日晚上,县城胜利路与迎宾大道岔口发生一起诡异的交通事故,最后通过监控才还原了事故经过。

  轿车驾驶员戴师傅回忆称,当时驾车至事发路口时,他停车等候红灯,突然感觉被撞了一下,他赶紧下车查看,因为下雨,且在夜间,看不清轿车受损情况,后面的轿车与其保持着安全车距,尾部没有受损情况,左侧车道一辆重型厢式货车与其并行,也保持着安全车距,右侧是右转车道,没有车辆,所以当时不知道被什么碰撞到,心里很疑惑。“过了路口,后面轿车追上来,那位好心的司机告诉我,是边上厢式货车碰撞到我的车。”

  当戴师傅得知这个情况后,厢式货车早已离开。次日,其到县交警大队求助,经查看监控,发现厢式货车途经戴师傅车旁时,厢体中间一扇门突然打开,并撞上戴师傅车顶左侧部位,撞击后,这扇门又反弹回去了。

  交警根据车牌号,很快联系到杭州余杭司机王师傅。王师傅称不知道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看了监控视频后,他才回忆起,卸货后,由别人帮忙关门,可能没关紧。对于戴师傅的车损,王师傅愿意承担全部修理费。

  交警提醒广大厢式货车司机,装卸货物后,一定要亲自检查厢体门是否关紧、锁牢,避免类似的事故发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