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政府举行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陈永华在安吉分会场收听收看

  昨天下午,省政府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也是新一届省政府开局之年。全省政府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经济数字化转型、社会数字化转型,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县领导陈永华、王海稳、任贵明、何承明、杨建新、王捷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践行创新发展理念,让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全面践行协调发展理念,让协调成为内生特点;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全面践行开放发展理念,让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全面践行共享发展理念,让共享成为根本目的,不断提升浙江在营商环境、民营经济、数字经济、城乡一体化、生态环境、社会治理、文化繁荣发展、对内对外开放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要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把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把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把打赢三大攻坚战作为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关口;把数字化转型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把抓好当前经济工作作为新起点。

  会议强调,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政府自身建设是关键。全省政府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讲政治、讲法治、讲学习、讲方法、讲正气。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强谋划、强执行,不断提高行政质量、效率和政府公信力。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实干担当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