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方隽云: 精研产品 保护环境 

  创业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儿,选择一个在国内都没有同行的项目更是需要勇气,而方隽云就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于2001年成立了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片式电子元器件封装使用的电子薄型载体纸带。创业之初,他没有任何经验可以借鉴,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我以前是学企业管理的,进入这行之后,所有的技术都要靠自己去开发,对我本人的压力也非常大。”方隽云说,当初自己请教了不少国外的专家,也找来书籍自学,多年来,自己在专业方面收获颇丰。

  作为企业的领路人,方隽云与员工们同吃同住在生产车间,彻夜分析技术失败的原因,终于,经过近2年的技术攻关,片式电子元件纸质载带原纸于2007年试制成功。而这,也让方隽云更加意识到了人才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十多年里,公司引进了约90位人才,由方隽云作为主要发明人的专利共有14项,公司更是在2017年成功上市。

  尽管如此,方隽云还是时刻提醒自己:环保问题涉及子孙后代,不容半点马虎。“我们当初是根据世界上最先进的水平建的环保设施,因为我觉得企业不仅要把产品做好,对环境的保护也很重要。再加上我们安吉是一个生态优美的地方,我们都应该有保护环境的意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