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钟岳钢:爱岗敬业 攻坚破难

  钟岳钢是安吉广播电视台网络公司集团客户部经理,在此之前,他是一名一线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不少珍贵的视频。

  1995年,钟岳钢开始从事记者工作,长期奔波在新闻一线,凭借着对新闻工作的执着与热爱,以及高度的政治敏感和责任心,拍下了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珍贵视频,在后期的浙江各地“两山”理论诞生地之争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我觉得对于工作就是要爱岗敬业,把现场情况如实传递给受众。”钟岳钢说,在新闻一线奋斗了18年后,他的工作发生了改变,“我现在从事的主要是政企业务,一个是我们中国美丽乡村信息平台工作学习卡的覆盖和推广,还有一个是企业业务,包括集团客户、宾馆、度假村,或者是其它休闲产业,进行我们广电业务的推广。”

  转岗之初,钟岳钢感到不习惯,甚至迷茫。但在钟岳钢和团队的努力下,很快就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安吉广电数字电视团购的覆盖率大大提高,连续三年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现在我们的产品技术各方面都在不断提升,业务量也在逐年递增,我对现在的工作很有信心。不过政企业务的竞争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我们还要继续攻坚克难,另外在面对新业务时,还要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