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杨德顺:关注安全 维护稳定

  杨德顺是安吉万航家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公司工会主席,充当工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

  “我刚进厂里的时候,它还只是一个家庭小作坊,一共就二三十人,专门做内销的。”杨德顺说,虽然是小作坊,自己依然恪守着生产厂长的职责,严格控制产品品质。通过多年的努力和转型升级,家庭小作坊成长为出口公司,2007年,安吉万航家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拥有200多名员工、年产值超亿元。

  在这之后,杨德顺就退下生产一线,开始负责人事、安全等工作。“我最关注的还是安全问题,主要检查大家在生产时有没有一些违反安全规定的行为,一旦发现,先是教育,如果屡教不改,那就要采取惩罚措施了。还有一些消防设施,也经常要检查的。”

  “去年,发现有员工想跳槽的迹象,我就马上召集高层会议,商讨怎样留住工人,让他们安心在这里工作。”杨德顺认为,安全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前提和生命线,而员工的稳定性则关系到企业的长足进步,所以都得关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